敬啟 妻子 (拝啓、妻君殿)

到目前為止也寫過很多書信
寫給妳卻是第一次。

平時不怎麼會說的話也
可以用這種形式跟你好好說吧……。
我對你的事
到底有多重視也可以寫出來。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突然就拿刀揮向你
應該也令你感到相當的恐怖吧
居然在那個場合出現,
還覺得真是個不夠運的傢伙……。
沒想到居然是綱道先生的女兒。

現在想起來,我們的相遇
可能也算是不可思議的命運。
帶你回屯所開始,
連外出許可也沒有給你,
這樣嚴謹的想法真的很抱歉。

但是你在寄住的時候
我是非常在意,也讓你去擔當雜務
不對、是你不想只作為一個寄住者
你是自己打從心底想要做點什麼吧。
那種氣概也能帶上戰場的話
真的非常了不起呢。

這樣帶有強烈責任感又值得信賴
所以我認為將你放在身邊也沒關係。
這樣的話就算有多少難過的事/
也可以直接面對吧……。

一句抱怨的話也沒有說就這樣跟著我,
也讓我奮起了。
因為那樣堅強的內心
自然地令我覺得需要你,
也讓我想到我是喜歡你。

…當我消沉的時候還有煩惱的時候,
就因為有賴你的話我才能支持下去。

我所背負沉重的東西,
並沒有塌下崩潰,
千鶴、就因為你在我的身邊。

就只因為你在我的身邊,
也讓我習慣了那種平靜的心境。
正因為你比任何事物都重要,
我不想讓你再承受更多的苦痛
所以並沒有跟你一起去蝦夷……。

自從分開之後無論我做什麼,
腦裡也只是浮現出你的事。
「幸福地生活著就好了」
這樣的想法出現了
就如在我心裡就擴開一個大洞一樣。

…所以當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
到底我是不是在造夢
有一瞬間我是這麼想的。

因此我很清楚我是不喜歡這種事。
你是,不能被替代的存在。
再不會放開你的手了。

終於可以安定下來過日子了
不知怎的,接下來到底要怎樣
其實還沒有好好的決定。

和你一起想的話就好了。
假如有什麼事情想做的話,
 
無論是什麼事情我都會為你實現。
 
就這樣和你一起,
以後不管在何方也一起活下去。!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雖然不像是我會說的話,但還是要寫。
我愛你,千鶴。

讀完信的話,把它撕掉扔了。
不要拖太久。這就是我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