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心血來潮,想用文字記下關於你的事,千鶴。 

就這樣直接地寫給對我不甚瞭解的你。
懷著感激的心情,仔細地閱讀一番吧。
我對人類間無意義的爭戰並無興趣,未曾想在那種景況下竟能遇到珍貴的女鬼。
然而作為同胞去迎接你,你卻堅持要與新撰組並肩作戰,不願加入我們。
一直以來不知道自己鬼族的身份而成長著,這也不是不能理解的。
但相較女扮男裝混雜于人群中灰暗度日,與同族一起生活顯然是更好的選擇。
……你的那種想法,我就完全無法理解了。
不過,這樣的話倒是更有趣了。
相遇時經常見你與新撰組一起戰鬥,舉止也總是極為剛強。
若那只是因為信賴那些傢伙,不認同鬼的力量而已,就稍微令人不快了。
……我對人類的嫌惡今後也不會改變。
 
但是,對始終貫徹著自身信念的新撰組,留下些記憶或許也不錯。
你大概是不會忘記的,即使與我在一起的時候,也偶爾會回想起那段往事吧。
話說回來,千鶴,那種倔強的脾性是天生的麼?
 
在戰場上鎮定自若的堅毅內心固然令人欽佩,面對我時採取那種頑固的態度可不值得嘉許。
看來想讓你變得坦率,必須得花點時間,長短先暫且不論。
我們以後相處的時間還很長,你可以一點點地逐漸瞭解我。
迎接你過來之後,西之鬼和人類將不再接觸。
我們的生活將遠離血腥的戰亂,大抵會是十分寧靜安逸的。
但是,只要有你的陪伴,我就不會感到無聊。
你是只屬於我的。就讓我一直看著你在我臂彎中所呈現的各式表情吧。 
我允許一直陪伴在身邊的,永遠只有你,千鶴。
……絕對,不會分離。
呼、一想到讀完這文章後你的反應,還真是樂趣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