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埃及的眾神,請聽到我的請求 ─ ─ 歐西里斯神啊,請您庇佑我,讓我再次擁有來生。赫拉斯神啊,請您賜予我勇氣與戰鬥力,讓我再次為保護我的疆土而戰。阿蒙神啊,請您保護我的靈魂,飛渡到遙遠的來世。哈比女神啊,請您再次眷顧我,把我帶到她身邊。

                                             尼羅河,我的母親,我和她一同飲下這生命之水,約定再會亦不忘卻來生」 By拉美西斯

 

「我對她的愛是獨一無二的,她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當她輕輕走過我的身邊,就偷走了我的心」 By拉美西斯

「遺棄,使你迷失在時空裡。承諾,讓你回到他的身邊」

「我已經是埃及的法老,妳想要的一切,我都可以給妳。如果是合理的,那麼妳要一,我給二;即使妳要的是不合理的,我一樣可以做一個不明事理的君主,滿足妳。」By拉美西斯

「他銘記五年前的誓言,他誓效忠這猶如神賜的少女,一生一世。他要保護她,不遺餘力。即使要他陪葬,他也毫不猶豫 ─ ─ 」

「如果妳要的是我的命,我自然一樣可以給妳。作為交換,我只要妳留下來,留在我身邊。如果妳想走,也可以。先殺死我。」By拉美西斯

「有了妳,我才感到太陽的升起和黑夜的來臨是多麼得令人期待。我才感到心臟在跳動。才能讚美血液的流動。」By拉美西斯

「我詛咒妳,我詛咒妳如同我一般,與他分離。我詛咒妳如同我一般,在他心中一文不值。除非那個人為妳而死,否則這詛咒永遠不會消失。」By亞曼拉

「就算蒙住眼睛不去看,就算堵住耳朵不去聽,就算迷亂心智不去想,只要她還存活著,只要她還在呼吸,她就能感到,感到自己全心熱愛的皇兄是多麼地愛戀眼前的那個女子」By亞曼拉

「古城廢墟之上一隻蒼鷹在盤旋,金色瞳孔雙眼折射過往的畫面,尼羅河,曲折蜿蜒,在眾神城前,你手指略過我的眉間。」

 

 


 

若有要補充的請留言給我喔Wwwww

我會將他補上去的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