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有月城朔夜x自創角

如有不適者請按右上角的 X,請不要留下惡意的留言

謝謝

文筆不佳,請見諒,都OK者請往下看


(朔夜視角)

 

第一次見到妳,我就發現了妳是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即便我們的身分是不容許我喜歡上妳的

明明想過要放手,可是當看到妳滿身傷痕站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發現,我逃不掉了

「月城朔夜,你做什麼?」妳用力的想要甩開我的手 

 「想活下去,就跟我走」

妳愣愣的看著我,手顫抖的握住我的衣角

顫抖著聲音說「我想活下去....」

我將妳橫抱起,妳驚訝的看著我

「傷患怎麼能讓她一個人走呢」

妳撇過頭不看我,但是耳朵卻微微地發紅

 真是可愛的反應呢

「阿朔看起來很開心呢」

樁邊逃命邊對著旁邊的相馬說

「唉...竟然把斯特拉的人帶走,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相馬皺著眉頭,看著滿臉笑容的朔夜

 

 

回到雷迪克的總部時

妳不安的看著周遭

像是在找逃生的路線

「妳逃不掉的,放棄吧」

聽到我說的話,妳洩氣的垂下肩膀

真是個好瞭解的人

我笑著看妳,像是注意到我的視線

妳臉紅的看著我

「幹麻一直看著我」

「因為妳很可愛啊」

所以捨不得移開目光

妳原本就很紅的臉變的更紅了

妳害羞的低下頭,不敢看著我

我走上前,輕輕的抬起妳的頭

看著精緻的臉蛋上有著數多被碎片割劃過的傷痕

心像是被揪起來一樣

我輕輕的劃過那些傷痕,詢問道

「會痛嗎?」

妳搖搖頭,反問

「月城你不是也有受傷嗎,會不會痛?」

我搖頭,「我沒事,不過妳還是擦下藥好了,女孩子的臉很重要的」

猶豫了下,妳輕聲說「那就麻煩你了」

「不會」

 

回到我的房間

我拿出急救箱

將棉花棒塗上藥膏

我輕輕的塗在妳的傷口上

妳靜靜的閉上眼睛

呼出的氣打在我的手上

過了2分鐘,妳開口問我

「為什麼要救我?」

聴到這個問題我愣了下

也對,明明是敵人卻救了她

讓她感到奇怪吧

「妳真的想知道?」

妳點點頭,眼睛直直的看著我

我將手伸到妳的腦後用力一按

讓妳的臉往我這靠近

「嗯!....」

妳吃驚的看著我,應該是沒有想到我會吻她吧

貼著又溫暖又柔軟的唇

感覺身體裡有個東西在躁動著

緩緩離開妳的唇,我笑著說

「這就是原因」

「因為我喜歡你」

看著腦袋跟不上速度的妳

這樣的妳真的好可愛

所以才讓我無法放開手

「不打算回答我嗎?雪夜」

看來已經嚴重當機的妳斷斷續續的說

「那..那個..我..」

「算了,不鬧妳了」

我將妳抱入懷中,聞著只屬於妳的味道

我不需要答案,我只要妳安全的待在我身邊就行了

可是...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呢...」

我是恐怖組織的首腦,妳是特務

黑與白,光與暗

我們是無法在一起的...

我放開妳,苦笑著說

「今天先在這休息吧,明天妳就可以離開了」

離開我的身邊,離開身為光的妳不該待在的黑暗

我轉過身,準備離開的時候

妳抱住了我

「為...」

為什麼要留住我?

「因為月城露出了很傷心的樣子」

我嗎?

我竟然會露出傷心的樣子

「妳確定要把我留下來,我可是個對妳心懷不軌的男人喔!」

所以放開吧,不然我絕對會捨不得放開妳的

背對著妳,所以看不到妳的臉,但是抱住我的手在微微的顫抖

「如果是朔夜的話...沒關係」

一直拉住自己的那條線好像斷掉了

我轉過身

狠狠的吻住妳的唇

妳將手環上我的脖子,回應著我

唇舌相交,妳已經失去站著的力氣

依靠著我,在妳快不能呼吸的時候

我離開了令我依戀的唇

妳雙眼朦朧的看著我

「朔夜...我愛你...」

我輕輕的撫過妳的臉,微笑道

「我也愛妳,夜」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