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斯特的手環過愛琦纖細的腰肢,紅潤的唇輕吻著她的頭髮,慢慢將她放倒在床上。在對上那帶有哀求的目光時,心裡的某處像是被撕成好幾段般,痛不欲生。

雙肘壓在愛琦的頭兩側,愛琦聽到了來自他身上的首飾的聲響,以及⋯⋯粗重的吐息聲和快速的心跳聲。

嬌嫩的柔荑輕撫過那還殘留著汗水的俊俏面龐,為他拭去自額間滑落的汗滴。愛琦不禁想起兩人初識之時。

那時的弗洛斯特宛如神祇般,完美得令人刮目相看,可這樣的他,卻因自己的一句話甚至是個微小的行為舉止而狼狽成這樣⋯⋯

她何德何能讓他這般付出呢?

「愛琦。」

弗洛斯特清澈的眼瞳中反射出愛琦此刻的模樣,無助、害怕,以及自卑。其實他隱約察覺到,即便確認了關係,愛琦還是會露出像此刻一樣的表情,他其實不太能理解,但在看到葛雷希亞和這般親近時,他突然害怕了。

因為愛琦下意識的會依賴那位認識多年的“朋友”,儘管身為戀人的他在場也一樣。那種緊張害怕的情愫導致他將最脆弱的她獨自一人丟在房中。

可是他沒有馬上離去,依舊站在門外,希望能夠聽到她對自己求助的聲音,但是沒有。

她很堅強,但同時也很脆弱。身為特洛梅伊亞僅存的王族,她肩上所背負的不是他能夠理解的,只有食夢魔一天沒被滅絕,只要還有王子變成戒指,她就必須東奔西跑,祈求這片大地能夠得到和平。

但是對於這樣的她,弗洛斯特非常的心疼。明明身體就比平人差,明明總是倔強的不讓脆弱的自己展現給他人看。為何不依賴他?他們不是情侶嗎?

「難道妳就這麼不相信我嗎?」為什麼不躲在他為她所築成的堡壘中,只要愛琦說一聲,就算是夜晚的星星他都會摘下來獻給她。

對於弗洛斯特的疑問,愛琦只是含笑搖搖頭,語氣柔和的說:「不是不相信,只是我想要證明。」

「證明?」弗洛斯特蹙起俊眉,不太理解愛琦所說的話。

「嗯,證明」手指划過他的紅唇,愛琦笑得有些蒼涼,「證明自己配得上你」

雖然大家都說她可以自信的抬起胸膛,但她總覺得這些話語都太過夢幻,如果不努力的話,就無法配得上弗洛斯特。

「證明什麼的,重要嗎?」將自己的額頭貼上愛琦的額頭,弗洛斯特的吐息通通落在了愛琦的臉上,「妳是我的,這件事我知道就好,其他人的目光又與妳何干?」

「弗洛斯⋯⋯」

「無法移開視線,無法逃離。」弗洛斯特跪坐在愛琦身體的兩側,抬起她的大腿放在自己的肩上,有點冰涼的吻落在了大腿內側,吸吮的聲音在安靜的房內不斷擴大,每當唇離開時,遺留在細嫩皮膚上的是一個個紫青色的印記。

「當妳用著純真的目光凝視著我時,心便像是不屬於我似的。跳脫了原先的軌道,激動得宛如得到糖果的孩子般,難以控制。」吻落在了愛琦的唇上,弗洛斯特的手沿著胸口逐漸下移。隔著一層衣料,愛琦能夠感受到弗洛斯特的手正在描摹著她的身體,若有似無的蹭過敏感的地方。

「吶,特洛伊梅亞的公主,妳能夠告訴我嗎。當妳靠近我的時候,那股衝動,那份悸動,究竟從而和生,而當妳觸碰我時,冰冷的血液瞬間沸騰的衝動。」修長的指節一一解開了襯衫的釦子,衣服的下擺剛好遮住了最私密的部位。弗洛斯特那宛如血色般的眼眸深沉下去,俯身將唇印上愛琦平坦的腹部,舌尖曖昧的舔舐著,繞著肚臍轉了一圈後,視線微微上移,剛好看到愛琦那害羞得神情。

「請回答我,妳......」最後的聲音消失在了愛琦的耳畔,愛琦難耐的蹭著床單,死咬下唇不讓羞人的聲音露出。
可在那恍惚之中,她好像聽到弗洛斯特那帶著魅惑的聲音。

 

 

 

『請回答我,妳是不是已經偷走了我的心?』

 

*


吃力的用手臂擋住從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稍微愣了幾秒,愛琦忽然興奮的坐起身子,想要仔細查看那在斯諾菲莉亞非常不常見的太陽。

可不到幾秒,布滿了吻痕和齒痕的身軀便被一雙大手用力往下拉,再次跌入床上的愛琦還來不及抗議,便被弗洛斯特用力的拉入懷中,一手墊在愛琦的頸下,另一手則環過她的腰,雙腿更是霸道的纏住愛琦的腿,不讓她有離開的動作。

愛琦含怨地目光直射向弗洛斯特那俊俏的臉龐,如雪般美麗的羽睫輕抖著,可最終還是沒有睜開。

健壯的身子有規律的起伏著,彷彿還沒睡醒似的,可若是如此那剛剛將她拉下來的難道是幽魂嗎?怎麼想也不太可能吧?

「弗洛斯特,醒醒,你看看窗外」稍微推了推弗洛斯特,而那緊閉的眼瞼也緩緩睜開,眼帶迷濛的看了愛琦一會後,低頭直接吻上了那有些紅腫的嬌唇。

舌頭直接闖進愛琦的口中,捲起她的舌與之交纏著。愛琦輕拍他的身子,一大早就這麼刺激她可消受不了啊。

不知過了多久,直到愛琦無法呼吸的時候,弗洛斯特才不捨的放過她的唇,兩唇間拖出了一條曖昧的銀絲。

愛琦大口喘著氣,赤裸的身子緊貼著弗洛斯特,眼帶哀怨的看著他,「你⋯⋯」

「我什麼?」一手撐著自己的頭,弗洛斯特滿意的看著臉色通紅的愛琦,「醋都吃到為妳看整地女醫生去了,真不知妳在想些什麼。」

經過昨天那一晚,弗洛斯特大致也明白為何愛琦的行為如此古怪了,只不過理由也還真是⋯⋯可恨又可愛啊。

「你不也是在吃葛雷希亞的醋嗎?彼此彼此」

「喔?」輕刮愛琦的鼻頭,弗洛斯特寵溺的說:「不是想出去走走?」

「嗯!」愛琦用力的點點頭,畢竟在這太陽等於是稀有景色嘛!

弗洛斯特率先坐起身,對著愛琦伸出手,「那起床吧,我的公主。」

愛琦微微一笑,把手交給了他,「嗯,我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